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狗们的欢乐Party——探访南京首家宠物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当专注于宠物服务的机构渐趋普遍,宠物派对、郊游等聚会也多了起来。昨天,记者走访了我市首家宠物俱乐部——“多博漫”,见识了一群正在聚会的毛毛狗和几位言谈甚欢的宠物迷。

  “多博漫”的外观像一栋小别墅,米黄色的大三角房顶上印着一张杜宾狗优美的身影。大玻璃门面,被屋内的橱柜隔成几个很卡通的小格子,上面摆放着各色宠物玩具。

  刚一推开门,黝黑的杜宾犬“欢儿”就扭动着腰肢迎了过来。旁边欧式栅栏围起的场地内,几只狗宝宝则停下相互间的嬉戏,从围栏空隙里探出毛茸茸的小脑袋,黑溜溜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外面;发现不是新“猫朋狗友”来访后,它们又撅着屁股,举起胖胖的小爪,扑腾着追逐起伙伴的尾巴。

  “现在养宠物的人多数只养一只。这些‘独生子女’见到主人回来就大发‘来人疯’,逮住空就往你脚边蹭,朝你怀里蹿,粘乎得不得了。”沈小姐指着栅栏内一只跑得乐颠颠的小苏牧犬笑着说,它最乐意的还是跟同类一起玩。

  一个月前,沈小姐带着“宝宝”来到“多博漫”,发现俱乐部能够提供狗狗专用饮料、玩具、沐浴、摄影等服务,狗狗们的聚会更卫生、时尚。比格犬“格格”的主人李先生对此也有同感。

  据22岁的店长张文介绍,南京宠物店比较多,但多数都成了买卖猫狗的商场。他创建的我市首家宠物俱乐部,在宠物聚会嬉戏的同时,宠物迷也相互交流养宠物的经验、乐趣,整个氛围很融洽。

  张文说,他已经联系了汤山一处农场,准备天气暖些与俱乐部的会员们带宠物一起去郊游。

  作者:刘艳青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