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富康黑着灯一下撞倒五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46 浙江在线

  晚上10点20分,5人走出小区,成“一字”站在人行道上准备打车,边等边聊天。

  好端端地站在小区门口准备打车,突然,一辆小轿车朝他们冲了过来……前天晚上10点20分,在杭州古墩路与天目山路交界处附近的城市新境小区门口,三男两女遭遇横祸。

  3个在骨伤科,1个在脑外科

  昨天,记者来到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找到了昨天被车撞的5个年轻人。其中3个住在骨伤科病房,一个住在脑外科病房,还有一个伤情较轻。

  在骨伤科病房,记者看到三位伤者躺在病房门口的加床上,个个脸色发白,看上去很虚弱的样子,亲属都陪在身边。

  “我右腿膝盖上的肉都已经裂开了,缝了‘里三层,外三层’。”余某有气无力地说。

  “我难得来一次杭州,就遇到这样的事情,真是太可怕啊!幸亏他及时把我推开,我才伤得不重。”伤情较轻的余小姐指着另一名伤者心有余悸地说。

  富康车直直地朝他们冲过来

  余小姐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前天,余小姐和朋友到住在“城市新境”小区的朋友家玩。晚上10点20分,5个人走出小区,成“一字”站在人行道上准备打车,边等边聊天。

  没过一会儿,就看到有一辆杭州牌照的白色富康车由南往北朝他们驶过来,速度很快,黑着灯。也不知司机怎么回事,不但没有打方向,反而是直直地朝他们冲过来。当他们想躲闪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所有人都躺倒在地,其中有两个躺在地上动不了,还有一个被汽车撞出10多米远。富康车也冲上了花坛,挡风玻璃全破了。

  “开车的人个子很高,有1.80左右,出了事情后,赶紧下车忙着打电话求救。”余小姐说。

  车主怪伤者“走路不长眼睛”

  伤者的一位亲属说,肇事的不是车主,车子真正的主人在前天晚上11点多赶到了医院,并怪几名伤者“走路不长眼睛”,并给肇事司机打电话,让他不要害怕,最多就在法庭上见。最后还是在交警的调节和亲属们的强烈要求下,车主才勉强答应每人付3000元的医药费。

  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目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当记者准备离开时,看到车主的亲属提着水果篮和一些补品来看望伤者。

  亲属很无奈地说,车子是朋友借去开的,而那个朋友以前开的是自动档车,对手动档车子的性能和状况很不熟悉,遇到紧急情况一时反应不过来,就发生了这样的事。西湖区交警大队证实,肇事司机是北京人。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

  青年时报 作者:吴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