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老汉独自蒸桑拿发病丧生 桑拿中心作出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在家洗澡不方便,南京浦口一位八旬老汉自己到桑拿中心“蒸一下”,没想到由于年老体弱,老人心脏病发作而死。

  昨天上午,浦口公安局阳沟街派出所经过10多次的调解,才让死者家人和桑拿中心老板达成一致,桑拿中心对死者家人作出5000元赔偿。

  1月13日晚上10点多,浦东路上的一家桑拿中心来了一位80多岁的顾客,老人要自己进去洗澡,按照桑拿中心规定,这么大年龄的老人没有家人陪同是不能让他独自进桑拿中心的。可老人说自己家里洗澡不太方便,已经1个月没有洗澡了,他已经告诉儿子了,儿子马上就赶过来。桑拿中心工作人员经不住老汉软磨硬泡,终于答应让他先进去洗澡。

  老人刚在桑拿房蒸了5分钟,就觉得浑身不舒服,喘不出气。服务员见状,立即把老汉扶出来坐在休息大厅休息,可老汉没有丝毫好转,反而加重。桑拿中心老板立即让员工把老人送到医院抢救,可在途中,老人就停止了呼吸。到了医院,医生尽力抢救,但还是回天无力。(梁德明、王业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