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火车站高度重视 新增4个学生售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2 燕赵晚报

  本报保定电1月11日,本报对保定大学生买火车票难的问题进行了报道。文章见报后,引起了石家庄铁路分局和保定火车站的高度重视。

  1月13日,保定火车站已派工作人员到高校进行沟通,争取能为部分学生集体订票。同时,车站售票窗口已由8个增到14个,并专门开设了4个学生售票口,以方便大学生购票。

  至于由北京始发的23趟火车将在保定停止售票的问题,一时还难以解决。保定站工作人员称,作为中途车站,座位票不足本来就是老大难问题。由于此次停止售票是上级部门制定的政策,保定站自己无力更改,但目前已将情况向上级反映。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大学生,上级部门的票务计划可能会随着车站客流的变化而发生变更,因此要尽可能提前来火车站预订车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