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急寻邯郸罗城头5号院4-4-12房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2 燕赵晚报

  急寻邯郸罗城头5号院4-4-12房主

  本报邯郸电 邯山区罗城头5号院4-4-12号居民家中“水漫金山”已一周,但在石家庄做生意的房主尚不知情。因与其联系不上,该住户的邻居求助本报,希望房屋主人能看到报纸,尽快回家处理一下。

  1月14日上午,罗城头西5号院4号楼的王先生将记者带到4-4-12号居民家门前,记者在门外就能清晰地听到室内自来水喷水的声音,防盗门下也渗出一小股水流。

  王先生称,该住户好长时间没回来了,听说房主人在石家庄市做生意。从上个周末开始,邻居们就听到他家传出流水声,没两天便将楼下住户的房顶都洇湿了。

  邻居找到居委会和罗城头派出所,但他们也没能联系上房主人,民警也不好破门而入。1月13日,居委会只得将该单元的水阀门关小了,以降低压力,使跑水量变小。居委会的同志说:“一直这样下去绝对不行,希望房主人能早点回家看一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