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永年县小龙马村黄牛生出“奶牛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2 燕赵晚报

  本报邯郸电1月12日,永年县小龙马村爆出一条新鲜事儿:该村王某家饲养的黄牛产下了一头奶牛犊。

  提起这事儿,老王乐得合不拢嘴。他说:“是专家用移植技术,让黄牛怀上了奶牛犊……”

  据介绍,发展奶牛养殖是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一条捷径,可买一头奶牛犊至少需要5000元,其昂贵的身价令许多农民望而却步。从2004年开始,永年县邀请北京、承德等专家,进行“黄牛繁育奶牛”实验。1月12日,小龙马村王某家的黄牛终于顺利产下了一头奶牛犊,不久后,该县还将有40多头胚胎奶牛诞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