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押钞员在银行开枪自杀未遂 疑因感情纠纷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0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崔永利) 陕西金龙护卫有限责任公司一经警前日开枪自杀(未遂),目前医院正在对其进行抢救。

  1月16日晚,本报接报料称,一名押钞员在西安市解放路某银行厕所开枪自杀。记者遂到该银行和附近医院采访未果,报料人称有关方面严密封锁消息。昨日记者经过其他渠道证实确有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凤城四路的陕西金龙护卫有限责任公司采访。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平介绍,16日下午5时左右,公司经警惠某在解放路某银行6楼的厕所开枪自杀,用的是一把手枪。事发后,公司正在让医院全力以赴对其进行抢救,自杀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已经通知了惠某在丹凤县的家人。

  对于惠某自杀的原因,在他的同事中有好多传言。其中有一种说法是,惠某因感情纠纷造成情绪低落。事发当天中午,有人看见惠某和一名女子在一起,好像不太愉快,下午就出了事。

  据了解,惠某今年21岁,在该公司已经工作3年多了,任车长。和惠某一块参加工作的一名经警说,他们工作很累,休息日非常少,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只有很少部分人才能休息。就是放假了,仍需要有人在银行值班。每天都是早上6时起床,晚上7~9时才能回到单位,实在是太累。这位经警说,他3年都没回家过年了。特别是年底工作量更大,他感到工作压力很大。

  对于种种猜测,该公司认为“感情纠纷”的可能性较大。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