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心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1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一、温柔:在办公室讲话除了让该听的那个人听见,在你上下左右和斜对面的同事都听不见你的声音,久而久之就能学会柔声细语,温柔感自会流露出来。要想大声说话干脆专门出去面对大海、高山和河流什么的大叫几声。

  二、细心:紧记朋友家人同事的各种爱好习性,每天从头到尾仔细观察每个人十遍,以此训练观察入微的本领。

  三、有见识:除了知道女人要知道的事,比如足球、汽车、股票、电脑Internet等样样常识,不愁没有共同语言。

  四、体贴:男人为你掏腰包时,你要对自己连说十遍“这钱来之不易”和“下不为例”之类的话;男人为你卖苦力时,你要对自己连说十遍“这事非常辛苦”。

  五、撒娇:这是女人的杀手锏,用娇声嗲气博得男人为你逞英雄。

  六、有仪态:紧记一个“小”字———说话小声,走路小步,动作要小,反应要小,再加一副小鸟依人的小女人媚态。

  七、可爱:多看日本卡通片,多看“小燕子”,保持一颗“童心”,凡事以小朋友角度去判断分析,就是可爱。

  八、大方:不小气,不嫉妒,不讲闲话,不耍脾气,从不说那个太干脆的“不”字,要说也要说“不嘛”,声调适度拉长。

  九、独立:独来独往不用接送,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做错事自己负责。有男人爱,我很幸福;没男人爱,我也快乐。这样的女人最被男人疼爱!早茶图评便宜

  作者:女孩心经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