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伤者家属跪地求救冷漠司机拒载 伤者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5 新桂网-南国早报

  (记者 许海鸥) 15日晚,北海一家正在开工的家具厂发生房顶倒塌事故,3人受伤,其中一人送进医院后不治死亡。让人心寒的是,事故发生后,伤者家属齐跪路边求过路汽车救人,可过路车没有一辆停下,最后是110巡警将伤者送往医院。

  当晚10时30分左右,北海市茶亭路边一家私人家具厂的平房屋顶突然倒塌,把正在搬运家具的3名工人当场压伤。伤者亲属及工友们七手八脚地搬开砖瓦、房梁,把被埋在下面
的伤者扒出来抬到马路边,想拦过往车辆把伤者及时送医院抢救。但他们接连拦了四五辆汽车,却没有一个司机停车救人。更让人心寒的是,一名一直在马路对面等客的出租车司机在伤者家属下跪求助的情况下,仍漠然地拒绝搭载浑身是血的伤者。最后在旁人的提醒下,家属才想到打110求救。

  110接警后立即出警,民警赶到出事现场时,看到伤者已被抬到路边,其中一名伤者全身是血,生命垂危,伤者家属及工友们齐刷刷跪在路边哭泣,他们立即把还在流血的两名重伤者抬上警车,迅速送往医院。经紧急抢救,被砸伤头部的女伤者苏醒过来,但一位中年男姓伤者却因胸、肋骨被砸断,刺破内脏造成大出血,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死者姓曾,今年39岁,湖南衡阳人,头部重伤的女伤者是其妻子,有一个6岁男孩。

  据死者工友介绍,倒塌的房子是家具厂一间厂房,里面放满了制作好的家具。当晚死者与妻子、另一个男工友在房间内搬运家具时,房顶突然倒塌,3人被压在底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