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市出台了一项新规:公车娶亲送丧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28 燕赵晚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扬帆)为了狠刹婚丧嫁娶动用公车大操大办的歪风,日前,邯郸市纠风办、市财政局联合出台了一项新规:

  凡市、县财政批准或拨付经费配备的公务车辆,参与婚丧事大操大办,被市县纠风办查实处理后,由市、县纠风办向本级财政局通报。市、县财政局对被通报的车辆,扣除一年的油修经费;对被通报的车辆所属单位,财政部门三年以内不再拨付购车费用,且这些单位
3年内不得使用任何资金擅自购置新车。

  同一公车因参与婚丧事大操大办被两次查实通报的,由纠风部门对违纪车辆予以收缴并上缴财政,财政部门同时取消违纪单位相应车辆编制数量。

  同一单位有两辆以上公车参与婚丧事大操大办被查实通报的,在扣除所涉及车辆油修费用的同时,取消车辆所在单位相应车辆编制数量。

  另外,群众对参与婚丧事的公车可随时举报,电话:0310-3102118。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