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胡同蹲守一周擒住黑心煤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彬)从无照煤贩手中买了近200块劣质蜂窝煤的张先生,一周来冒着寒风,骑着自行车在胡同内不停地转悠,就是要将这坑人的煤贩逮着。昨天,在张先生的协助下,东城城管交道口分队终于将黑心煤贩“擒拿归案”。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一周前图便宜买了街头无照煤贩近200块蜂窝煤,回家一烧才发现上了当。蜂窝煤不但燃烧时间短,而且煤在燃烧过程中还释放出了大量呛人的浓烟,全家人
都因为这劣质煤挨了冻。十分生气的张先生一周来只要有时间就要骑上自行车在附近胡同内转悠,说什么也要把这黑心煤贩给逮着。

  昨天下午,张先生在离家不远的胡同内发现一个正蹬着三轮车沿街叫卖的煤贩,张先生定睛一看,正是那个黑心煤贩。张先生一边在后面紧紧跟住煤贩,一边掏出手机拨通了东城城管交道口分队的举报电话。不到5分钟的工夫,城管队员及时赶到,在东棉花胡同内将无照煤贩当场擒获。

  据煤贩交待:他卖的煤都是从郊区小煤场进的货,这些蜂窝煤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大量的黄土块,煤块个小、眼大、分量轻,在燃烧过程中会释放出大量浓烟。记者在张先生家见到了燃烧过的蜂窝煤,虽然经过燃烧,但这些煤块仍然硬邦邦的,很“结实”,张先生说,“这都是在蜂窝煤中掺入的大量黄土起的作用。”

  城管部门随后依法对无照煤贩贩卖的近500块劣质蜂窝煤全部予以没收,并对其处以了400元的罚款。

  线索()提供人:侯先生 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