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电高峰办公楼不得开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41 江南都市报

  南昌针对新供用电情况出台两会期间供电预案

  昨日记者获悉,由于省电力公司分配到南昌电网的负荷有所变化以及两会的到来,为确保各类供用电正常有序,南昌 有关部门在已实施的供电预案基础上,新出台了《2005年1月15日~29日南昌电网有序供电工作预案》。

  确保两会期间有序供电

  据了解,新的供电预案,对工业企业、各县供电公司以及中、小专线用户的用电指标进行了适当调整。为确保省人大 、政协两会期间省城有序供电,预案要求,对会议地点及会议代表住宿地确保供电,对会议要求的临时保电按通知在规定的时 间内予以确保。

  医院等重要单位不得停电

  新预案明确提出,对于重要单位(机场、火车站、医院、电车、自来水、电信、党政机关、大专院校等)必须确保, 对停电可能造成的爆炸、毒气泄漏等保安用电予以确保。

  用电高峰办公楼不得开空调

  当供电指标严重不足时,新预案除了继续要求歌舞厅、桑拿洗浴、夜总会、茶座、酒吧等休闲娱乐场所必须在21: 30时以后营业,景观灯、广告用霓虹灯停止用电等外,还特别提出,大型商场、办公大楼等非工业企业的空调等用电设备在 高峰时停止使用。

  文/张明明、记者陈明华、实习生宋光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