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名职工联合向法院申请 欠薪董事长被限制出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48 法制日报

  浙江省德清县30名职工联合向法院申请

  欠薪董事长被限制出境

  徐艳

  近日,被浙江省德清县某有限公司辞退后未拿到工资及补偿金的俞某等30名职工,联合向法院提出申请,请求限制持有外国护照的公司董事长李某不得出境。

  俞某等30名职工于1993年2月到李某的浙江德清某有限公司工作,在双方劳动关系持续期间,李某一直未为这30名职工缴纳养老保险金。

  2004年5月28日,俞某等30名职工被李某集体辞退,但李某没有支付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30名职工一起向劳动仲裁部门申请仲裁。德清县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经过审理,裁决李某支付30名职工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245862元、额外经济补偿金122931元,共计368793元;同时裁决李某补足30名职工2004年5月工资差额1139元,并支付经济补偿金284元等。

  劳动争议仲裁生效后,李某并未履行,30名职工联合向法院申请执行。2004年9月8日,法院向浙江德清某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李某在2004年9月10日前履行仲裁裁决书确定的义务,但李某一直未按执行通知履行义务。

  由于李某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并持有外国护照。为担心李某离境出走,俞某等30余名职工向德清县法院再次提出申请,请求不准李某出境。德清县法院认为该申请符合相关法规规定,于近日作出裁定,限制李某出境,扣留其有效身份证件,并上报浙江省高级法院请求协助有关部门办理边控手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