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校门装上刷卡机 无卡者进入要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1:5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清华大学东校门和西校门都已经安装上了刷卡机。昨天清华园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实施进入清华大学就需刷卡的时间尚未确定,但为了校园安全,他们希望尽快实施这一制度。清华大学西门当值保安表示,估计将在春节之后实施进门刷卡制度。

  清华大学西校门和东校门已经安装好了“请自觉刷卡”字样的刷卡机,西门的一位
当值保安说,由于现在出入清华大学的人太多,学校里也经常有自行车丢失,保卫处就决定从下学期开始实行进门刷卡制度,“没有卡的要登记,好让保卫处能知道是谁进入了学校”。

  清华大学保卫处交通科有关人员表示,这个事情具体由清华园派出所负责。清华园派出所于女士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到底什么时间实施这一制度,“但我们作为执行部门,我们要保证清华大学的校园安全,所以我们希望尽快实行进门刷卡制度”。

  于女士说,即便实施进门刷卡制度,就在清华大学的校园“一卡通”基础上增加数据就行了,不用再发行新的“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