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本男子在北京酒店撒野打人专题 > 正文

日本男子在北京酒店打伤三人事件两次调解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2:33 新京报

   当事人之一不满日方处理态度,称对方毫无道歉意向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现在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我是想争一口气。”昨日上午,被日本客人拳打的凯莱员工刘女士在第二次调解失败后说。

  1月8日晚9时45分,北京凯莱大酒店三层运动城跑道餐厅内,一名日本客人称装有300
0元的外套不见了,随后动手打了酒店三名员工。昨日上午,日本人所在公司、受害者和酒店三方在外事局的介入下进行了第二次调解,但最终未达成协议。

  酒店保安部吕部长称,调解失败与对赔偿金额的要求不一有一定关系。

  据刘女士说,调解中,日方答应赔偿保安小贾1万元左右,小张1000元以下,她则是1200元。但她称日方总围绕打人原因和赔偿问题谈,却没有道歉的意向。为此,刘女士称她准备走司法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

  凯莱大酒店公关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为止我方没有收到书面致歉信,酒店因为此事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对此,打人者所在公司委托处理此事的陈律师认为,道歉应该在大家达成一致协议后才进行,“我们是打算调解结果出来后边道歉边赔偿,但前后两次都调解失败。”至于接下来如何处理,陈律师并未透露。而酒店方面希望继续调解。

  相关专题:日本男子在北京酒店撒野打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