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六级枪手网站一夜蒸发 疑是自行关闭或被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3:42 北京晨报

  日前,本报报道了“环球枪手集团”网站提供四六级考试等22种考试答案的事件。记者第二天便发现,该网址已无法登录。业内人士透露,这有可能是网站自行关闭,也可能是有关部门查封了该IP地址。

  -调查:“枪手”帖子一天删掉200条

  目前离考研只有几天时间了,一家知名考研网站的负责人昨天向记者抱怨,最近以各种名目出售试题、提供答案和“枪手”的帖子充塞网站论坛,每天论坛都要删掉200多条类似的帖子,强行封闭的IP地址也有五六个。

  据他介绍,帖子中涉及“违法”的行为大致分为四类:考前出售试题,如“从18日到21日分三次提供试题”,考生合伙购买试题,考试传递答案,“枪手”替考。

  -提醒:提供“考研答案”多数是骗局

  “这些帖子大都是骗局。”这位负责人表示,绝大多数都要求考前付款,考生一旦付款就很难保证拿到真正的“答案”。

  某高校教务处副处长表示,考研试题都采取极严格的保密措施。网上流传的各种出售试题的帖子纯属骗局。考生与其抱着侥幸铤而走险,不如认真备考。 晨报记者 罗德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