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7:27 天府早报

  过去的十几年,外语培训市场风云变幻。不少外语机构因效益不佳退隐江湖,而一些经得住市场考验的机构成为最耀眼的亮点,他们和新生的机构书写着外语培训市场新的历史和传奇。他们是历史的见证者,他们一次次超越过去、承启未来……

  新东方学校

  学校简介: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外语培训基地之一,中国外语教育的顶尖品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经在全国10多个城市,和加拿大等英语国家设立了分校。2003年12月,成都新东方学校成立,下设出国考试、国内考试、基础英语、中学英语、少儿英语等五大教学部门,开设了从托福、雅思、四六级考试培训到新概念、中学、少儿英语培训等30多种英语培训课程,2004年招生人数达3万人次。

  记者点评:成都新东方以“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为教育宗旨,建立了一套成熟的教师招聘制度:无论海归,还是本土的应聘者须接受近10轮全方位的面试考核以及试讲,合格后送到北京新东方总部进行为期4-6个月的专项培训,最后通过学生的试听测评。

  戴氏英语

  学校简介:戴氏英语创办于1991年,经过15年间发展,戴氏英语在教学规模、师资、课程设置上都趋于完美。目前,戴氏拥有一批海归学者、外教及中小学实力名师组合成的名师阵容,为学生量身订制培训方案。学校自编英语教材包含欧美地道经典语言及本土风情介绍,并结合学员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教学。

  记者点评:戴氏英语以“一切为了学生,创造终身教育大课堂”的办学基调,贴近学生需求,贴近教材需求,贴近考试方向。用成绩说话,15年来培养各层次的学生近百万人次,现已发展成一家集“幼稚园、小、中、大学,出国培训,文凭教育”为一体的培训中心。

  华西英语

  学校简介:由英语教育家张世灏教授

  1985年创办,是西部最具特色、最专业化和最富创新精神的英语培训基地之一。该校以自考英语专业为主导,系统化成人英语培训为基础,拥有独特的英语教学理念和全新的英语培训路子,办学19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各层次英语人才五万一千余人。

  记者点评:华西英语依靠其核心竞争力四化理念:理念化(所有课程均贯彻以口语为纲,全面提高学习者读、听、说、写、译的综合能力);专业化;小班化;训练化;成为多年来在外语培训市场中的制胜法宝。

  EF英孚教育

  学校简介:成都英之辅语言培训中心是全球最大规模语言培训机构EF教育集团在成都设立的分支机构,它是EF教育集团在中国设立的60余所培训学校之一。拥有规范出色的教师队伍,轻松愉快的教学环境,先进完善的教学设施。在教学上采用融入式教学方法,让学生在先进的语言环境中学习英语。多年来,EF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进行英语培训,成为全球公认的语言培训专家。

  记者点评:EF十分注重语言能力的培养,对学生的听、说、写、译能力进行全面训练,当你与外国朋友无法沟通;当您孩子从小学上到中学,英语却达不到应有的水平;选择EF吧。

  建明外语

  学校简介:建明外语创办于1997年,学校由精通英、日、德等多门外语,熟记十万生词,日本一流名牌大学语言心理学博士,国际顶尖级快速学习专家叶建明创办。学校拥有一批受过严格训练的专职教师,在教学上采用独创“全脑扫描高频循环记忆法”,该方法对培训者在单词、语法学习上有独特作用。绝大多数学生经过培训后,都能具备1小时记100个单词和词组的能力。

  记者点评: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和学校。建明外语十分注重教学质量,并书面签约承诺学员达不到签约承诺的学习效果和目标将退还100%的学费。

  美加托福

  学校简介:该学校创办于1999年,校长张长贵为川大副教授,资深TOEFL考培专家,经过5年精心办学,已把“美加”办成特别擅长高中生TOEFL培训的知名品牌学校。近年成都市高中生TOEFL高分获得者大多受教于“美加”,如许彦之(653分)、肖怡(657分)。张校长表示,学校正考虑同声誉良好的留学中介公司合作,使美加高中生学员不但TOEFL能考高分,而且能拿到奖学金,实现留美梦想。

  记者点评:该校专业的托福英语培训受到许多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前程英语

  学校简介:成都前程英语学校当属最具发展潜力的英语学校。该校由全国外语学习研究会理事、英语教学法专家马雪峰创办,是真正属于专家治校的培训学校,独特的教学方法和惊人的教学效果被外语培训界称之为“神话”。目前学校专业从事少儿英语教学,全新独特的教法能在几分钟内教会小学生20多个音标和正确见词读音;教会小学生正确听音写词只需要两三分钟;教育部规定整个小学阶段完成的700个单词,该校学生一年时间就可轻松掌握;小学生学习不到一年就可阅读初中英语课外读物;该校还有自编的《小学英语口语》教材;除主教材外,还有专项的英语阅读和写作培训。

  记者点评:该校是今年5月即将在全国首次开考的中小学生《新课标英语考级》四川省的总代理机构。《新课标英语考级》是惟一与教育部制定的中小学校《英语课程标准》相关、有助于升学的权威考级,小学生掌握2000个英语单词只需3年;小学生学习三年就可通过代表初三毕业水平的五级考试。

  早报记者肖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