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路定位“迎宾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3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陈修华 秦绪芳) 今天,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岛城北部行路难的状况将改善,今年列入要办好的12件实事之一的山东路、杭州路、大沙路改造方案已经初步确定。

  山东路全长约5.12公里,是贯通市区南北的重要交通干道。此次改造主要包括路面翻建、地下管线、两侧绿化等。改造后山东路路面宽40米,车行道宽31米,中间设3米宽的分
车绿化带,车道拟划分为双向8车道,两侧人行道各4.5米,定位为“迎宾路”。

  杭州路全长约2800米,是四方区主要道路之一。此次改造工程主要内容为道路翻建、雨污水管线改造、明沟改造等,并完善“步行体系”。

  大沙路全长约1830米,是连接沙岭庄火车站的主要道路,改造后的大沙路宽23米,车行道15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