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名洋人伪造信用卡在北京疯狂购物受审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使用伪造信用卡,专挑大商场奢侈消费,4名马来西亚人涉嫌诈骗20万元的商品。昨天上午,北京市一中院专门为“洋骗子”找来翻译,保证庭审顺利进行。

  嫌疑人颜金砂在法庭上交代,他只有小学文化,在马来西亚时职业为油漆工。

  2004年1月13日,他与其他3人从吉隆坡机场乘飞机来到北京。次日上午,颜金砂等人拿着5张伪造的信用卡来到百盛购物中心四层,选购诺基亚手机,并用伪造的信用卡付了5880元。

  法庭上,通过马来语翻译,颜金砂承认自己用伪造的信用卡购买了手机,但他对中国的法律显然不太了解,对自己行为的犯罪性质认识不到,当法官问他有什么要说的时,他只是说想早点回家。

  另3名“洋骗子”将于今天上午出庭受审。来源:华夏时报 责编:陆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