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刹车失灵追尾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4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李浩实习生金楠

  今报讯昨天早上,一辆从辽中赶往沈阳的丰田面包车停在京沈高速公路北李官出口等待交费。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从背后冲来,撞向面包车。面包车内的11人全部受伤,桑塔纳里的人也挂了彩。

  昨天一大早,辽中华商公司的11名管理精英从辽中出发来沈阳。7点50分左右,来到了北李官出口,停在一辆货车后等待交费。这时,一辆黑色的桑塔纳从身后飞驰而来,一头顶在了丰田面包的尾部。巨大的冲力将面包车撞出数米远,又撞在了前面的货车尾部。一连串的撞击令面包车内的11名乘客全部受伤。

  在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的急诊室里,记者见到了面包车里受伤的11人,受伤最重的是张小姐,头部有一个2厘米长的伤口需要缝合。两个中年男子搀扶着一位老妇人又来到急诊。这三个人就是桑塔纳里的伤者。据司机介绍,他们也是辽中人,开车带母亲到沈看病。刹车失灵撞了车。

  截至目前,面包车内有4人住院,其中一名患者第一颈椎骨骨折,需要手术。老妇人下颌受伤已转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