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岁学童惨死校车车轮下肇事司机竟弃车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7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古月洪宝光)今天上午11时30分,海口荆英学校校车送学生回家时,将刚下校车的该校一年级学生黄植撞倒在村口。事发后,司机许某竟弃车逃离现场,黄植被送到医院两小时后死亡。

  记者接报赶到海口市秀英区海秀镇儒益村村口的事故现场时,肇事校车已被交巡警扣押。黄植一姓陈的同学告诉记者,他们下车后,校车突然向后倒车,将黄植撞倒。事发后,
司机立刻跳下车跑了,是开着三轮车的过路叔叔和随车老师将黄植送到医院的。

  12时30分,记者赶到海南农垦医院急救室,医生告诉记者,黄植送来时瞳孔已经放大,有微弱心跳,经过CT检查发现黄植卢脑骨折、脑干损伤严重,流血不止,在进入手术室半个小时后停止呼吸。

  13时30分,记者赶到位于海口秀英区海秀镇的海口荆英学校,该校一名姓李的校长告诉记者。事发后,司机许某不知去向,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采访中,处理事故的交巡警对记者说:“《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明文规定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抢救受伤人员。弃伤者逃离现场是一种违法行为。”

  据了解,死者黄植今年8岁,父母是来自广西马山县的农民,在海口秀英区靠租地种菜为生。

  至19时30分,肇事司机许某还没有与警方和学校联系。

  作者:古月 洪宝光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