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缝补高手

  某地正在举行缝补有奖大赛,主持人在一件衣服上开了三个洞,他宣布:谁要是能在三分钟内把这三个洞补好,就能获得一万元的奖金。此时,只见一个头发凌乱、脸色苍白、戴着眼镜的男人走了上来。他一声不响地拿起线,动作利落而熟练,很快就把三个破洞补好了,时间还不到两分半钟。

  主持人万分惊讶,当把一万元的奖金颁发给这个男人时,他问这个男人:“太了不起了,您刚才补得这么快,真是了不起,请问为什么?”那个男人彬彬有礼地回答说:“我是在公司里负责新产品缝补修饰工作的,不过我不是服装厂里的制衣师傅,我是软件公司的程序员。”

  理解万岁

  第一次到聊天室就遇到“三板斧”问题。

  “哪人呀?”

  “上海。”

  “工作了?”

  “是的。”

  “男女?”

  “……”

  上天,帮助我,那个“女”字怎么拼呀,我怎么找不到带两个点的u呀?

  “忙啦?还在吗?”

  汗一滴滴地落在键盘上,还是没有那条“鱼”,换个回答。我不是男的,不行,准说我有病。对,有了。

  “我是一个小姐。”

  “别不好意思,从事什么职业都一样,谢谢你信任我。” 兴奋点

  作者:开口一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