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作案又出新花招 偷你车牌照跟你索钞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14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衡水电“如想拿回牌照先汇100元。”连日来,阜城县汽车牌照频频被盗,偷盗者竟然还给车主“留言”,索要赎牌照的钱。

  据司机路先生说,1月17日一大早,他发现停在家门口的轿车有些异样,仔细一看,发现前后牌照都不见了。在车的右反光镜上,还贴着两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要想拿回牌照先汇100元”,上面还留了一个山东省的手机号码,但他打过去没有人接听。

  因为觉得补牌照很麻烦,再加上急着开车出差,路先生只得按对方要求用短信进行交涉。上午10时许,对方终于告诉他,将100元钱汇入农行某指定账号。当路先生来到农行阜城支行某营业厅汇款时,一个好心的工作人员告诉他,此前有许多人已经上过当了,并力劝他别汇。但在路先生的坚持下,工作人员最终还是为他办理了汇款业务。

  汇款后,路先生用短信告知对方。对方回短信,让他到阳光大酒店附近的一堆楼板底下拿牌照。路先生去找了半天,却只拿到了一个车牌照。发短信一问,对方称想要另一个车牌,需要再汇80元!无奈之下,路先生又汇了80元,另一个牌照总算是拿到了手。据悉,阜城县公安局已经接到不少车主的类似报案,并到农行进行了相关查询。目前此案正在全力侦破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