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跑进宾馆蹭吃住 赖着不走不怕保安怕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话说前天晚上,一只肥胖的牧羊犬跑进了锦江宾馆,任凭谁来驱赶,它都死赖着不走。没想到狗儿也怕警察,锦江110巡警一到,它就乖乖地跟着巡警回到了大队,而且对警焯乇鹎兹取W蛉丈衔纾裂蛉闹魅酥沼诘窖泊笳一亓税?lt;/p>

  第一幕牧羊犬赖在宾馆不走

  前天晚上10点过,锦江110巡警董志先和搭档接到锦江宾馆的保安打来的求助电话:“
我们宾馆里跑进来一条大狗,怎么赶都赶不走!”两位巡警立即赶到了宾馆,只见一条约莫半人高,有七八十斤重的牧羊犬,正悠闲地在豪华的宾馆大厅里散步,不少住店客人对这只身体肥胖的狗狗很感兴趣,一时间大堂内热闹非凡。

  由于宾馆里不准动物入内,宾馆的保安全体出动,想把这条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牧羊犬赶出大门。可是牧羊犬就是死赖着不走,而且不让任何人接近它。

  第二幕坐上警车逛成都找家

  谁知巡警一到,奇迹就发生了。牧羊犬竟然自动跑到巡警的面前,伸出舌头舔巡警的手,还不停地在他们裤腿上磨蹭。而且巡警走到哪里,牧羊犬就跟到哪里。

  于是巡警将牧羊犬带上警车,巡警开着车在城区转悠了好几圈,并四处打听,一路上,不少人好奇地看着这只坐在警车上得意洋洋的牧羊犬。但是最后,巡警还是没有找到牧羊犬的主人,只好把它带回了大队,并嘱咐附近的人,如果有人找牧羊犬,就让他到巡警大队来。

  第三幕肥胖狗狗成了“孕妇”

  由于牧羊犬身体肥胖,又拖着个大肚子,巡警们都认为这只牧羊犬肯定要当妈妈了,因此特别照顾它,专门买了火腿肠给它拌在饭里,喂它喝牛奶和烧热的肉菜汤。牧羊犬也安然地享受巡警们的照顾,并且非常乐意和每位巡警亲热,不时舔舔这个,闻闻那个。

  第四幕狗狗和巡警原来是邻居

  昨天上午,牧羊犬的主人终于找到了大队,一见巡警,他就激动地说:“这条狗是我们的宝贝啊,要是找不到它,我们全家都别想过个安稳年了。谢谢你们帮我照顾它。”据狗主人介绍,这条牧羊犬叫“妹妹”,今年才一岁多,由于特别能吃,所以体格肥胖,看起来犹如怀孕了一般,其实只是太胖了。

  最巧的是,牧羊犬主人竟然和巡警董志先住在同一个大院子里,难怪牧羊犬一见他就特别亲热。 记者郑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