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娶亲途中花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59 华商网-华商报
娶亲途中花车追尾

取下车头鲜花时,不知司机心里啥滋味。本报记者 张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上午11时40分,西安市土门附近,四辆小轿车发生追尾,其中两辆车是接送新人的花车,庆幸的是一对新人安然无恙。

  昨日中午12时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花车里的一对新人已经换乘别的婚车赶赴婚礼,现场只剩下四辆轿车的司机站在路边,等待交警处理事故。一辆白色的加长凯迪拉克旁,散落着零星的红玫瑰,最后面的宝马车损伤最重。

  排在最前面的黑色奥迪车司机简单介绍了事情经过,上午11时40分,他开车到该路段时,突然一男子横穿马路,他下意识地紧急刹车,横穿马路的男子没事,但却听见后面接二连三的“哐———哐———”声,回头一看才知道四辆车追尾了,下车后才发现后面的白色加长凯迪拉克和宝马还是结婚的花车。

  据花车司机介绍,发生追尾时已接近正午,不能耽误喜事,一对新人只好乘坐别的婚车赶赴婚礼现场。可能不愿意让路人看到这一幕,花车司机悄悄地将车上的鲜花一一摘掉。

  中午12时30分,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三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处理事故,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实习记者 刘海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