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低保促销车队”驶上街头 不要施舍按劳取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毕卫通讯员朱素芳、曾舟记报道:昨日,记者在汉口大兴路看到,40名促销员着统一蓝马甲,挂着清一色的标牌,骑着崭新的自行车,形成了一道流动的“促销服务风景线”。据悉,这些促销员都是低保人员。

  “我们的确需要帮助,但最好是以劳动换得,而不是施舍。”江汉区大龙社区李贵生等低保户这样告诉记者。

  原来,江汉区与某鞋城联办送温暖活动,欲拿出1万元钱捐助辖区低保户“过年”,不少低保户觉得这样拿“救济”心里不踏实,要求付出劳动,按劳取酬。于是,组织方出资购回500辆轻便自行车,让持证低保人员骑车巡游宣传,骑满32小时后,自行车便归这些促销员所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