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星本周继续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12 扬子晚报

  上周起五星正式启动了第二届家电年货采购会,市场反响非常热烈。五星对外宣布主流产品价格下调20%,大规模降价将一直持续至春节后的一周。此举一出,在市场上引发了大震动!五星方面表示,本周是家电年货采购会的第二波,在上周基础上,将继续开展全系列产品的优惠。

  据了解,一款海尔6.5KG半自动洗衣机售价为538元;一款海尔全自动洗机888元;买T
CL全自动洗衣机送小洗衣机;五星全场充600元话费,送400元手机优惠券的活动将继续进行。阿尔卡特OT156也仅售299元。同时开展购物送新年超值礼包的活动。

  按照以往惯例,每年春节前的二十天至后十天,这一个月的销量将占到全年的20%左右,五星对此役都非常重视,旗下所有家电连锁卖场都铆足了劲,准备打好迎春一仗。据了解,三个月前,五星已开始向全国各地的知名厂家调集货源。目前各个品类、各个型号的商品准备充分,只等春节一战。相信诚信的让利、真诚的服务会赚足人气!一场更为精心动魄的家电大战又即将上演。

  由于年终集中消费历来是传统习惯,这段时间消费者手中可支配的资金增多,购买力明显增强,节前市场潜力巨大。从五星上周的销售分析来看,空调、影视、冰洗、通讯、数码产品的销售大幅抬头,均创下了同期的销售纪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