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超2006年后全面升降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29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香河1月19日电中国足球协会特别会员代表大会19日上午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这次会议将出台深化改革、治理联赛、修改足协章程、备战2008年奥运会等一系列关系到未来几年中国足球发展问题的重要决议。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对修订《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作了说明。他说,现行的《章程》是在2003年足协会员代表大会上通过的,虽然比1996年的《章程》有了很大改进,但近两年
的实践检验表明,还有很多地方存在问题,一些条款并不全面,这次为配合深化足球改革的需要提出了许多修订意见。南勇接着具体介绍了《章程》修订之处。

  另一位副主席杨一民则主要围绕治理联赛、优化中国足球环境和备战2008年奥运会提出了许多改革的初步意见,其中受到广泛关注的有:足协在经过多番考虑后决定,2005年的中超联赛初定“只升不降”,中甲两队升入中超,2006年以后开始实行全面升降级;限制中超、中甲联赛外援名额;联赛商务开发权归属足协;联赛收入的分配原则;成立“道德与公平竞赛委员会”,设立举报电话,打击假、赌、黑现象;男足国家队、国奥队和女足国家队未来4年以备战2008年奥运会为核心的总体计划;青少年球员培养计划的具体措施,等等。

  中国足协的这些初步意见将在接下来的分组讨论时由与会者细致地研究,并最终作出决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