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情所困要跳楼轻生女被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1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记者纪燕玲特约记者黄培岳)今天下午6点25分,一名准备跳楼自杀的年轻女子被背下楼。在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民警的周密部署下,这名年轻女子被解救下来。

  今天下午6点05分,琼山公安分局云露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女子站在一幢八层高的楼上,欲跳楼自杀。三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民警们赶到现场时,女子从楼上扔下一双鞋和一个钱包。民警从钱包中发现女子的身份证,从而得知女子的身份。在找到女子的老乡后,民警让这名老乡赶紧通知女子的男友到场。

  女子的男友到场后,趁女子神情恍惚之时,将女子抱住背了下来。此时,时针指向6点25分。参与现场工作的民警大大地舒了口气。

  据了解,女子是因为情感问题而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作者:纪燕玲 黄培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