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人校车是部报废车肇事司机仍没抓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27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记者古月)今晚20时,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办案民警处获悉,昨天撞死8岁学生的校车,是一部报废车。肇事司机至今仍没抓到。

  交警部门从三亚市车管所查实,撞人车辆是牌号为琼B02737的考斯特中巴车,原注册单位为“三亚万达发展有限公司”。该车1994年10月入户,2002年已达报废期限,是一部没有按期办理延期使用年检手续的“黑车”。

  据海口荆英学校校长李登高介绍,该车是学校于去年2月从别人手里买来,当时知道已到报废期就没有买保险。去年8月,学校通过关系,花了1500元到三亚车管所给该车办理了延期报废手续,从2004年3月延期使用到2004年9月,到期后由于工作忙没有再去续办延期手续。

  下午,受害者的亲属告诉记者,交警部门的初步处理意见为:学校先给5200钱安葬孩子,抢救孩子的医药费由学校负担。学校班主任也已经到家里安慰家长。

  采访中,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办案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抓到肇事司机许某。

  作者:古月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