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酒店为大门开关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38 上海青年报

  一个多星期以来,虹口区新元大酒店与租赁酒店一、二层的美林阁四平店一直为大门开关争论不休,起因是原来供机动车出入的四平路257号大门被新元大酒店“关闭”了。美林阁认为,该大门的“关闭”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生意,而新元大酒店则表示,这样做完全是为排堵保畅。虹口区交巡警支队表示,他们会与双方协商并合理解决此事。

  现状>>酒店“关门”保交通安全

  1月11日,为了排除门口的交通不安全因素,新元大酒店将四平路257号的大门“关闭”,仅留下一米多宽的通道供行人进出,机动车出入一律要绕行至溧阳路1111号大门。此举引起了美林阁四平店的强烈反对,总经理徐女士表示,四平路257号是美林阁的注册登记门号,该大门是饭店在四平路的唯一大门和机动车通道,酒店“关闭”大门,无疑会让去美林阁用餐的客人“找不着门”。

  美林阁>>“关门”反而造成拥堵

  美林阁总经理徐女士称,大门关闭后,绕道的客人纷纷向美林阁总部投诉,严重影响了美林阁的声誉和生意。她还认为,关闭大门后很多不知情的车辆开到门口才发现不能进,只好倒车,这反而造成了门口交通的拥堵。

  新元大酒店>>此举是为顾客安全考虑

  新元大酒店总经理孔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四平路是三纵三横主干道,交通十分繁忙,由于近期该出口多次发生交通事故,所以酒店就响应交管部门排堵保畅的要求,决定该大门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仅保留行人通行。孔先生说:“这个决定完全是为顾客的安全考虑。”

  交管部门>>无强制要求24小时关门

  虹口区交巡警支队负责投诉事宜的辛先生向记者介绍,针对四平路是三纵三横主干道、交通繁忙易发生事故的情况,交管部门向新元大酒店建议:高峰时,在不影响生意的前提下,进出酒店送货、卸货的机动车辆最好绕行溧阳路大门,但交管部门没有强制四平路257号大门24小时关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