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退休女5楼跳下身亡 原因正在调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24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衡水电昨日上午,衡水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一约50岁的退休女职工,从该公司办公楼5楼跳下身亡。

  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衡水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办公楼前硬化的地面上,有一根断腰带和一只鞋垫,办公楼5楼的窗户开着。办案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据现场一名司机介绍,11时左右,他正在客车上等客人上车,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巨响,接着听到有人大喊“有人跳楼了”。他闻声急忙跑到办公楼前,看到一名大约50岁的女子头朝东侧,摔在了楼前地面上,随后不久,被抬上了一医院急救车。

  据车站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该女子姓张,50岁左右,系该公司退休的职工。当日上午,张某找到运输公司经理“说事”,经理正在开会,便让她自己一个人到“书记室”等着。约11时左右,张某突然从书记室的窗户处跳下了楼。12时30分左右记者离开现场时,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张某抢救无效已经死亡。目前,该女子跳楼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