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犯犟校长扇耳光? 一提上学就吓得发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24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邯郸电昨日上午,邯郸县南堡乡北寨前村小学六年级学生小召(化名)仍不肯上学,他已经在家呆了二十多天了。小召的母亲说,自从儿子在学校被校长扇了一记耳光后,变得整日急躁不安,一提上学就吓得全身发抖。

  小召今年11岁,在北寨前村小学上六年级。据其父亲介绍,去年12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各班学生清扫校园积雪。其间,个别学生向校长王某反映,小召和几名学生将雪倒在了
五年级教室门前。

  当天下午3时许,尽管已有学生承认不是小召倒的雪,可王校长依然将他拉到了五年级教室,并要求他当众认错。小召认为自己并未做过错事,一口拒绝了校长的要求。在争执中,小召骂了那些“告状”的学生。据小召说,当时校长很生气,扇了他一记耳光。“回到家后,孩子出现了神情慌乱、呕吐、急躁等征状,整天无精打采。”小召的家人说,只要一劝其上学,他便立刻吓得大喊:“校长要打我!”

  对于小召的征状,当地一家医院诊断后解释说,主要系精神过度紧张所致。

  今年1月17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北寨前村小学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校长外出办事了。据六年级班主任高继兰老师透露,小召的学习成绩一般,但自尊心特别强。1月18日上午,该县文教体局的一名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据其了解,王校长从未打过小召。

  然而,北寨前村支部书记宋志勇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调解此事的过程中,王校长曾承认因小召态度不好,遂扇了其一记耳光。同时,一些小学生还告诉记者,学校多次要求他们不准向外面透露这件事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