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散打教练V跆拳道迷 婚介所里上演"比武招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一对青年男女在大明路的一家婚介所里相亲时竟“大打出手”,就在红娘吓得准备打电话报警时,才发现原来是一场误会,一见钟情的这一对年轻人上演的竟是一出“比武招亲”的好戏。

  昨天是27岁的汪先生和23岁的何小姐第一次见面相亲的日子。汪先生出身武术世家,自小就随家人练习地趟拳和通臂拳,现在宁任散打教练。而今年23岁的何小姐,从事旅游业
,自己哥哥开了家跆拳道馆,没事的时候她就喜欢在馆里帮忙,平日里耳濡目染,加上最崇拜的就是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几年下来也练就了一身的好功夫。双方都到了适婚的年龄,并无意间都选择了幸福人生婚介,细心的红娘发现了他们的共同爱好,便特意安排他俩见面相亲。

  开始时,初次见面的两人都有点腼腆,不知从何说起。红娘灵机一动就从电影《功夫》谈起,没想到一下打开了两位年轻人的话匣子。两人在约见室里说着说着就比画起了拳脚,看到两人真“打”起来了,可把红娘给吓坏了,赶紧过来想拉架。谁知两人斗得正酣,哪劝得住,你一拳我一腿,越发打得难解难分。怕真的闹出事来,红娘赶紧拿起电话想报警,两人这才住了手,笑着说:“没事,我们是切磋功夫呢。”

  望着这么一对一见钟情的征婚人,红娘开玩笑地拍着小汪的肩膀说:“今后出手时可得悠着点哟。”小汪也回敬道:“放心,我懂得怜香惜玉。”而小何也不含糊:“呵呵,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

  作者:高路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