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助站内首开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49 江南都市报

  一名救助对象当场被录用

  本报讯 刘兰花、记者谢宝武报道:昨日上午,省城一家印刷公司将"招聘会"开在了南昌市救助管理站内,这场 特殊的"招聘会"吸引了数名救助对象的眼球。在"招聘会"上,有一名救助对象当场被招聘单位录用。据了解,企业进救助 站招聘员工这在省城实属首次。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跟随江西某印刷有限公司的行政主管张女士来到南昌市救助站招聘员工。在救助站内,记者 见到10余名被救助的男女正准备返乡过年。张女士向救助对象说明其公司可提供装订、搬运、清洁等工作岗位,一经录用, 待遇可达到650至700元不等,并且包吃包住。见张女士将工作岗位带到救助站来,五六名救助对象围了上来,但由于大 多数人回家心切,最后一名叫梅明仁的男子与张女士达成求职意向。

  梅明仁对记者称,他是浙江丽水人,今年30岁。去年12月,他在浙江温州一个印刷城工作,后被人骗去传销,结 果骗走了2000多元血汗钱。身无分文后,他被贵州收容所遣送到南昌市救助站。今天回家的车票已买好,当听到张女士能 为他提供工作,便决定留在省城工作。

  南昌市救助站胡站长说,企业进救助站开"招聘会"这在救助站还是首次。如此一来,被救助的对象多了一条选择, 可以返乡,也可以参加公司的"招聘会"。这种救助是一种典型的爱心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