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诈骗团伙制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2:49 新晚报

  本报讯 交通肇事本是一般司机千方百计要避免的,然而刘岩、汪涛、康磊等人却专门“导演”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近日,这伙骗保“专业户”终于被检察机关送上了被告席。

  据了解,汪涛、刘岩、康磊均是我市无业人员。2001年6月,汪涛一个朋友的夏利车准备报废,汪磊觉得太可惜了,不如制造一起交通肇事骗点保险金。于是2001年6月24日晚,汪涛与他人把准备报废的夏利车开到兰西县路段,故意将车撞到一个小桥墩上,并将车推
到桥下点燃,制造了交通肇事现场,骗取保险金7.4万余元。2002年9月,汪涛、刘岩等人又驾驶一辆红色捷达轿车行驶到兰西路段,将车掀翻到路边沟里,又骗取保险金2.8万余元。

  两次骗保得手后,汪涛等人更加肆无忌惮,“导演”交通肇事的车辆也由一辆增加到了两辆。2003年10月,汪涛、刘岩、康磊等6人分别驾驶一辆捷达轿车和一辆尼桑轿车,行驶到兰西路段时,制造了捷达车追尾尼桑轿车的交通肇事,骗取保险金4.3万余元。

  2003年底,经群众举报,汪涛等人骗保的事情终于败露,他们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今年年初,南岗区检察院终于以保险诈骗罪对汪涛等人提起公诉。 (记者陈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