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鸡把车灯当太阳胡乱打鸣 兴奋过后成被告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22 浙江在线
公鸡把车灯当太阳胡乱打鸣兴奋过后成被告
  “有只大公鸡叫得我没法睡觉!”昨天早晨,一居民将一只大公鸡告到了右安门城管分队。

  接到举报后,城管队员立即赶到了右外玉林东里小区的夏家,在夏家阴面的阳台护栏里发现了一只白颜色的大公鸡,当时大公鸡正在低头吃着“早点”。

  执法人员找到了大公鸡的主人夏某。从夏某那里得知,为了哄孙子玩,他在去年6月份从市场里买了一只小鸡给孙子玩。一转眼小公鸡变成了大公鸡,而且“自学成才”开始打鸣。

  据夏某介绍,小区里经常有许多早出晚归的上班族,他们所驾驶车辆的车灯经常照到大公鸡,大公鸡以为是太阳提前上岗,便也慌慌张张提前打鸣;还有,小区存放了许多汽车,汽车的警报有时候比较敏感,稍有响动就乱叫,大公鸡就以为是有人要和它比试嗓门也咯咯地开始叫,闹得街坊四邻对他家都有意见,自己晚上也经常被大公鸡折腾得不得安宁。夏某也和孙子商量过不要这只大公鸡了,可小孙子一听说要把大公鸡宰了就又闹又哭。

  经右安门城管分队的执法人员教育后,夏某表示,他们将尽快把大公鸡送到郊区去,不在城里养了。

  昨天下午,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夏某家时,大公鸡已经被送走。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