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投资10万打水漂提着酒瓶欲跳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1 汉网
一男子投资10万打水漂提着酒瓶欲跳桥(图)
  因生意失败,昨日,一男子酒后翻到长江二桥桥栏杆外欲轻生,被路人、民警合力劝回。

  昨日15时许,有人发现一头戴鸭舌帽的男子,拿着瓶白酒坐在桥栏杆外,哭喊着要跳桥。

  几分钟后,江汉区公安分局110大队6名民警赶到。

  众人苦劝3个多小时后,19时10分,该男子将酒瓶砸碎,表示自己并不想死,众人合力将他抬回安全处。

  据悉,该男子姓庄,50岁,去年投资10万元和别人合伙做生意,血本无归。庄认为合伙人黑了他的钱,一气之下,喝了很多白酒后走上二桥欲轻生。(记者陈奇雄王蕾记者柯皓 张偲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