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在车里睡大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1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唐葵阳现场报道

  夜色中,一名可疑男子上了一辆出租车,司机及时发现异常,将车开到人多的地方。没料到的是,就在他下车向同行“通风”时,车上的男子突然驾车逃跑。报案后仅数小时,这名抢车男子被找到,他竟在车中睡着了!

  1月20日凌晨3时许,出租车司机孙先生在沈阳站站前广场候客,一名年轻男子拉开车门上了车。“请问您到哪里?”“你随便开吧!我给你150元钱,你开到天亮我再下车!”

  孙先生被这名乘客的话弄糊涂了。左思右想后,他把车开到沈阳北站广场,看到10余名熟识的出租车司机正在候客。由于心里着急,孙先生踩下刹车后,未来得及熄火就跳下车。“哥们儿,我车上那名乘客……”他话未说完,却听见身后传来发动机声,回头一看,车上那名乘客竟驾驶自己那辆车牌号为辽AM1696的红色捷达车,一溜烟地消失在夜色中。

  “这可咋办呀?”孙先生急得直跺脚。在同行们的陪同下,他来到交通治安分局报了案,公安人员立即通过广播电台对孙先生车的车牌号进行了广播。

  令孙先生没料到的是,下午13时许,他接到一名同行的电话:“你的车就在于洪区东胜利村!”原来,一名的哥收听到广播后,在东胜利村内一处公用电话亭旁发现了孙先生的车,他立即给交通治安分局及孙先生打了电话,并且一直隐蔽在周围观察动静。

  14时左右,当孙先生及公安人员赶到东胜利村时,果然看到那辆丢失的红色捷达车。打开车门后,一名男子竟躺在车后座呼呼大睡。好不容易将其叫醒后,男子自称是哈尔滨市人,别的什么也不说。

  截至记者发稿时,公安部门对该男子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电话:8881135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