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随州实施“畅通”工程两条“断头路”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良肖)随州城区玉石街与青年西路日前打通,这是随州市改造城区死角打通的另一“断头路”。

  青年西路、玉石街多年来一直是随州城区有名的城建死角。特别是玉石街,道路不通,垃圾堆积如山,污水横流,蚊蝇成堆,恶臭,天,行人无不掩鼻。青年路西端预留的部分空间被占作了马路菜场,交通堵塞,脏乱不堪。

  去年4月,随州实施城市“畅通”工程,投资改造沿河大道和青年路交会处,打通玉石街,路面直通沿河大道。还将在青年路与擂鼓墩大道之间水上铺设一座具有观赏功能的吊桥。

  据悉,上述3条“断头路”打通后,将大大缓解随州城区沿河大道、烈山大道、解放大道、青年路等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