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患严重恋物癖 深夜偷盗女人内衣取乐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青岛早报消息:昨日零时,专门以偷女人内衣取乐的男子刘某被即墨110巡警当场抓获。据刘某讲,他没有结过婚,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收藏女人的内衣。

  昨天零时许,即墨110民警在文化路窑头村巡逻时,突然发现一个40多岁的男子蹲在居民家门口,民警随后在刘某身上搜出一大包女人的内衣。

  随即将其带回警区询问,刘某说,他今年已经40岁了,由于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一直没有结婚,从很小时他就有收藏女人内衣的嗜好。

  昨晚,刘某的母亲让他放弃这个爱好,两人发生争吵,母亲气的拿起木棍将刘某暴打了一顿。当晚,恶习不改的刘某便来到了即墨窑头村,当他发现一居民家凉晒的女人内衣非常漂亮时,便一直蹲在门口伺机下手。刘某想等家人睡后再行窃,没想到从晚上9点一直等到零点,刚想下手时就被民警发现了。刘某告诉记者,他想改掉这个恶习,请市民为他出个注意。有意帮助刘某的可与记者联系7570026。

  昨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青岛毕希明心理诊所的心理医生。毕医生告诉记者,刘某的这种恶习是一种严重的“恋物癖”心理疾病。再深一点说就是性心理疾病和性冲动障碍,一般这种病会形成一种依赖思想,象刘某这样恋物癖时间这么长已经很严重了,靠自己的意志改掉这个恶习是不大可能的,必须接受心理治疗才能让刘某改掉这个恶习。

  人物对话

  “我想改掉这个恶习”

  “我很想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请你给我出个注意吧。”昨天下午,刘某对记者说。

  记者:你怎么会喜欢上收藏这个东西的?

  刘某:我自己也不知道,从很小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现在想改也改不了。

  记者:你一般偷来内衣怎么处理?

  刘某:放在家里,闲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每当看到这些东西时我就很兴奋。

  记者:你母亲为什么打你?

  刘某:她觉得我这样很丢人,不让我这样做。因为我现在一天不看这些东西心里就不舒服。

  记者:你母亲为这经常打你吗?

  刘某:是,摁为我后来经常偷别人家的内衣,好几次别人找上家门来了,母亲脸上感觉无光。

  记者:你想改掉这个习惯吗?

  刘某:想,可是怎么改也改不掉,请你给我出个主意吧。

  作者:康晓欢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