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0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微不足道

  丈夫躺在床上,他得了感冒。“亲爱的,如果我死了,你会因想念我而感到有点忧郁吗?”“那当然,亲爱的,因为你是知道的,任何微不足道的小事我都要哭一场的。”

  自 嘲

  韩国人自嘲说:“在韩国,卖高尔夫球的人多,真正能打高尔夫球的人少。”美国人自嘲说:“在美国,帮篮球明星打官司的多,真正能打篮球的人少。”Y球迷说:“在中国,帮中国足球队算命的人多,真正能踢球的人少。”

  试试看

  一学生作文写道:一天,我一个人在大街上,伸着脖子缩着头,浩浩荡荡地走着。 老师批道:试试看。

  开 刀

  有一个年轻人不小心吞下了一个乒乓球,他看到医生在手术时,这里开一刀,那儿开一刀,杂乱无章。“为什么你在不同的地方切这么多口子呢?”他痛苦不安地问医生。“因为乒乓球总是在你的肚子内弹来弹去。”医生答道。

  美国女人

  某人得出一个结论说:不能恭维美国女人,为当面向他的朋友证实这一点,他决定亲自做试验。正好在那儿碰到一位肥胖的美国妇女,他向她打招呼:“你好!我很喜欢看你这身衣服,实际上,你看起来很可爱。”她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然后问道:“你是离家太久了吧?”电脑为啥重了

  作者:开口一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