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票贩子将受两路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23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崔平)春节将至,票贩子重新活跃起来。1月20日,沈铁警方做出重大改革:不 分地方和铁路,谁都有权打击票贩子。票贩子问题,既是旅客反映的热点,也是影响铁路声誉的焦点,因此,铁路警方为根治 票贩子猖獗,制定了以下四项打击措施。

  追根溯源配合车站建立健全购票、订票制度。对抓获的票贩子实行倒查,对责任人将
从严处理。

  阵地控制对售票处、广场、车站周边票贩子经常活动的地区,实行24小时不间断控制,不给票贩子活动空间;同时 ,警方还将组成打击小分队,采取异地出击、循线追击等方法,对发现的制造贩卖假票和倒票大案进行全力侦破。

  地铁联合出击在这次行动期间及行动结束后,地方和铁路公安机关将打破界限,实行联合管辖、整体作战。对在火车 站及周边地区的倒卖车票等违法行为,双方均可处罚。

  加大查处力度对查获的倒票人员实行公开处理,该拘留的拘留,该教养的教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