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脚手架压塌一民工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3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王杭徽)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江宁区104路公交车文化名园终点站附近一在建小区,3名民工从15层高的脚手架上坠下,其中一人因反弹下防护网,当场死亡。

  在这个名为凤凰港蓝宝湾花园的小区工地,记者看到一幢18层高的住宅楼前,堆了上百根弯曲的钢管,钢管下面的一个下水道中,有一大摊凝固的血迹,血迹的旁边有一只球鞋
。在该楼的第15层,有两个外延约4米的方形脚手架平台,其中一个已经坍塌。在该楼第13层的防护网上,落满了钢管部件和木板。

  据目击者称,当时突然听到哗啦一声巨响,看到塔吊上起吊的上百根钢管落了下来,钢管随后砸到脚手架平台,平台坍塌下来,正在平台上操作的3名工人和钢管一起落了下来,“其中有两个人被防护网接住了,可最外面的一个人在网上弹了一下,落地身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记者了解到,死亡的民工姓徐,南通人,今年32岁。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