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衡阳一居民小区发生爆炸 事故造成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湖南衡阳市一居民小区十九日下午发生爆炸,共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

  十九日下午五时三十分许,位于衡阳市太平小区一民居内发生爆炸。事故发生时,屋内一名年约二十岁的男子双手双脚被炸飞,当场死亡;另一名青年女子严重受伤。在群众围观时,房内还冲出一名皮肤黝黑、浑身是血的男子。

  据目击者介绍,爆炸发生时,该小区内发生震耳欲聋的巨响,一股强烈的气流将房子两边的窗玻璃全部震碎,现场一片狼藉。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立即前往处置。闻讯赶来的一二O也迅速将伤员送往医院急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刘晶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