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萨市城管节前市容整顿维护城市良好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13 中国西藏新闻网

  1月19日上午,拉萨市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局工作人员和城管协管员(社区保安)对北京路的一些违章摊点、街面卫生等进行检查、宣传、教育。

  据城管二大队负责人小尼玛介绍:从1月19日起,城管的工作人员将与城管协管员一起对北京东路、北京中路、北京西路存在的脏、乱、差,乱设招牌,雨棚陈旧,门前乱堆乱放等违章行为进行一次彻底的整治,基本杜绝乱摆设摊点,保持街面卫生,真正做到人民城市
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对于屡教不改的商户,将根据《拉萨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进行相应的处罚。

  另悉:为巩固街道整治成果,北京路七个居委会的12名保安将长期协助城管,对违章行为进行纠正,做拉萨市区的样版街道,迎接节日的到来。

  市民格桑旺杰对记者说:北京路、特别是北京东路,占道经营的摊点实在太多,显得特别拥挤,平时行走都不是太方便,城管这样的执法行动我们应该大力支持。这样给自己方便,也能维护好一个城市的良好形象。

  西藏商报

  作者:彭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