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野蛮开车撞倒执法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4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前天早上,杨浦交巡警支队事故审理科民警马忠林在一线执勤时,被一违法驾驶人撞伤,经医院诊断,民警右肩骨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月20日上午8时10分,杨浦交巡警支队事故审理科民警马忠林正在四平路国年路路口执勤,发现一辆牌照为沪BW6140的出租车在路口遇人扬招,就违章停下接客。马忠林上前要求驾驶员张某出示驾驶证。张某一边假装翻找工具箱内的驾驶证,一边脚踩油门疾驰而去。
马忠林用右手紧紧拉住车辆的左车窗。驾驶员却毫不理会,仍急速往前行驶,此时正好有辆公交车挡住了它的去路,眼见就要撞上,驾驶员便紧急刹车,致使民警被摔出了3米远。

  据悉,肇事驾驶员张某为上海绿地汽车服务公司员工,已有3年出租车驾龄。

  丁文娟(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