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漂亮女友供养不起,网上惊现“转让女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5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12345热线报道】昨天下午4时许,西祠胡同南京征婚栏里突然出现一名为男子发布的广告帖,称自己供养不起漂亮女友,甩又甩不掉,希望其他单身男子能够帮助他,将自己女朋友转让掉。

  这件新鲜事出现后,网友便口耳相传起来,记者看见,发帖者网名为“古X里”,在“转让女朋友”的广告帖中写道:“我有一个漂亮女朋友,可是她的消费能力太强,我实在供
养不起……特此转让。”

  帖子的末尾,还留下了发帖男的联系方式,让有意的单身男子尽快与他联系。几经周折,记者与这名自称姓赵的男子在网上联系上。

  据赵某介绍,他发这样的帖子实在是无奈之举,希望记者不要将他的身份外传,特别不要让他女朋友知道。赵介绍,他今年24岁,外地人,去年7月从南京一所大学毕业,在南京一家广告公司谋了一个月薪2000元的雇员职位,工作以后谈了一个21岁的南京本地籍女朋友,但没有正式工作。

  赵先生说,自己上学时一心想找一个漂亮女孩做女朋友,找到一个南京籍的女朋友后非常开心,对她是百依百顺,两人陷入了热恋。

  不料,赵先生谈恋爱半年多来,每个月工资花得分文不剩,还经常向同事借钱,在单位里不受欢迎,即将过年回老家时还要向父母要钱来还债。

  赵先生说这都是因为女朋友爱慕虚荣,消费能力实在太强,比如外出吃饭一定要去洋餐厅;喜欢去酒吧、卡拉OK、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周末缠着赵逛街去买名牌服装,疯狂购物;节假日还要外出旅游。赵先生现在很后悔认识这么一个女朋友,他说,自己是一个外地人,还要努力挣钱买房子,可现在每个月工资都不够花,长期下去根本不可能存到钱。

  于是,赵先生想离开这个女友,但困惑的问题是:女朋友非常喜欢他,宁自杀也不肯分手,而自己又狠不下心。

  因此,赵先生悄悄在人气很旺的征婚网上发了这个“转让女朋友”的帖子,希望一些有能力的单身男子去追求他的女朋友,自己借此抽身而退。不料,赵先生的这个帖子发布后,却导致网友一片骂声,纷纷指责他“没资格转让女友”、“女友是人不是商品”,只有少数男子深深同情赵先生的遭遇。

  截至昨晚,赵先生称看热闹的比较多,转让女朋友一事还无实质进展。 金陵晚报记者于飞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