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葵花灯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31 今晚报

  水管破裂路面结冰

  赵女士:和平区建设路音乐厅后门附近一些平房的住户搬走后,这里的自来水管破裂,清水流到建设路上结了一大片冰。路边就是公交车站,行人车辆经过这里无不小心翼翼。此事已持续十几天。

  铁桩折断卡住汽车

  王女士:河西区郁江道与解放南路交口处正在修快速路,前几天,高架桥下作为路障的几根铁桩不知被谁截断了两根,地面上还有约30厘米的残留部分,一些底盘较低的汽车从这里经过时很容易卡住,造成此处交通堵塞。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上杭路上卫生太差

  张女士:河东区上杭路最近有房屋拆迁,到处堆着垃圾,附近居民出行困难。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清理。

  占道停车影响交通

  赵先生:南开区白堤路的颐高数码广场附近有许多轿车随意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致使许多骑车人不得不在机动车道行驶,非常容易出事。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