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砖土坍塌 施工地一农民工被埋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2:2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砖土坍塌施工地一农民工被埋身亡(图)
  随着“轰隆”一声,工友们还没反应过来,从嵩明到昆明打工才10多天的吴云忠就被埋在大堆砖土下,再也没醒过来。

  昨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昆明市西坝路昆八中西坝校区门口,记者看到,这是一个电缆改造的施工地,刚刚挖了一个40多米长,4米多宽,3米多深的壕沟;吴云忠刚刚被扒出大堆砖土,120正全力抢救。

  吴云忠今年38岁,嵩明县杨桥乡人,家中还有妻子和两个小孩,最小的才10岁。吴云忠的姐夫介绍,“埋在里面的时候他还能说话呢”。才五六分钟,吴云忠就被拖出砖土,但是等急救人员赶来抢救时,就已经不行了。一些目击的工友说,砖土一直埋压到吴云忠胸前,“谁也不会想到这么大堆土会塌下来,而且还这么突然!”这些工友说,他们都是10多天前才来到昆明做工的,第一份工资都还没拿到。记者在西坝路上看到,旁边的壕沟已经挖了好长一段时间。

  参与急救的西坝派出所一位民警说,他们也参加了从砖土里扒救吴云忠的过程,但是救出来已经晚了。昨日下午,一名自称施工方负责人的男子也赶到现场,记者采访他时,他说:“我还不清楚是什么事,等调查了再说。”下午5点23分,记者离开现场时,吴云忠的尸体才被拉走,目前,此事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李荣/文 周明佳/图(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